跑完新剧情的我被归一身上的母性光辉闪瞎了……本来吃完原作就挺喜欢王重阳和林朝英,又被归一那句我心中所愿毕生都无法诉诸于口戳中,心心念念等着玉女剑来发糖。然而万万没想到_(:3」∠)_ 我还是太天真了,除了君淑和all无,BG党在这个游戏里根本没有活路。
终于可以信誓旦旦的说我喜欢的五花大佬都是母鸡带小鸡模式。比如孵过燕子蛋的灵蛇,比如死前还不忘念叨那群小家伙的神雕(常常怀疑他是不是在剑冢里抱窝了),比如为全真上下一群菜鸡弟子操碎了心的归一……反倒是玉萧这种看起来就很温和的类型,竟然是放养派。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蛾眉不理他…他俩的剧情我还没戳,不过最近被桃李之教的玉萧刷了一波好感度。
总之玄铁玉萧杨家枪可以去组一个家长互助小组:孩子不服管怎么办。然后灵蛇站在一边嘲笑他们(。)

评论
热度(1)

© Halber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