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理了一下跟基友 @一只孔雀。 的脑洞。

 

桃花岛提亲梗。

 

*苦逼燕x护犊蛇*

 

蛇稍微带入了一点08欧阳锋的情商【只有情商】

 

灵蛇为了玉箫手上的九阴真经带着飞燕来桃花岛提亲。玉箫一开始是看好飞燕的,但是由于同时也答应了绿竹,只好设下三场比试。

 

结果一行人住在岛上这些天,玉箫被燕蛇读作主仆写作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糊了一脸,深深觉得这二人不是正经来提亲的。另一边蛾眉拼命给虎头刷印象分,于是玉箫心里的天秤毫不犹豫地歪了。

 

比试开始以后,前两场一胜一负,但是第三场却是飞燕背得多(因为游戏里没有老顽童,所以最后一关背书虎头没有挂www),然而出于大家都懂的原因玉箫十分明显地吹了黑哨,判虎头胜。

 

其实在岛上的这几天飞燕已经开窍了,但是为了替灵蛇取得九阴真经所以比试都是全力以赴,最后一场背完就后悔了,结果被判输掉整个人偷偷地惊喜+庆幸。

 

可是灵蛇不服气:“本尊的飞燕哪里比不上那个叫花子的徒弟?”然后收获了玉箫两枚略带嫌弃的白眼……

 

玉箫也是有点诧异。跟老对头斗了大半辈子,武学造诣不分胜负,原来弱点都在情商上,跟他计较了这么多年有点丢份啊。

 

另一边开窍以后的飞燕就很苦逼了。灵蛇在岛上每日除了跟玉箫理论就是切磋功夫研究毒理药理。飞燕跟着灵蛇,玉箫会不动声色拿眼神奚落他。而灵蛇支开他的时候,又会被小情侣发狗粮兼(蛾眉单方面)挤兑。最倒霉的是岛上这一老一小非但不助攻,还明着(蛾眉)暗着(玉箫)给他使绊子。玉箫是因为乐得看灵蛇笑话(顺便报复一下飞燕让他看走眼),蛾眉则表示都赖你差点坏了我和小虎的好事,活该活该。

 

最后整个岛的人,包括虎头都知道玉箫当初为什么选自己了。

 

而此时的灵蛇脑内:九阴真经【30%】要让愚蠢的老对头明白本尊的徒弟比蒙古小子好一百倍【70%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1)
热度(48)

© Halberd | Powered by LOFTER